close

今天吃午餐時,打開電視胡亂轉一通,突然間發現我超想買的Dyson 吸塵器,竟然在東森購物推薦中,一時間就被迷惑住了........因為他號稱可以吸塵蹣外,排出來的廢氣,比原來

空氣還乾淨450倍,並打著今天買省5000 的口號外(之後要調漲),明明知道.............行銷手腕罷了~ 學行銷的我竟然還是會上當耶!!

又送價值3800的三個吸嘴,最重要的是他竟然還無息24期分期.......... 然後還可以試用10天............. 不滿意可以退貨.........

拿在手上的電話,一直不斷被我緊緊握著,心裡面仍然在天人交戰中,但由於數量只有30組,而伴隨著主持人在吶喊著,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囉!!!!!!

所以我       淪      陷      了.................

買下了那頂級的吸塵器,花了我未來兩年時間需償還26500大洋,心理還是有點不踏實,感覺自己是個衝動的消費者,但是又很想要,因為鼻子過敏一直困擾我..............

現在就等著貨到來狠狠的試用看看,因為廠商表明試用玩絕對不會退貨的................... 真希望從此能讓我擺脫塵蹣的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