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電視購物再訂購的兩天後,就開始後悔自己的衝動,想說還是等貨到再說八~


等了等.......大約過了一個禮拜,我終於收到那台超級頂級加昂貴的工業極品吸塵器,等不及一下課回來還沒坐在椅子上休息,馬上拿出美工刀,準備開箱囉!!


這台DC-12 是他們的前代產品,所以才會促銷八~ 因為新的已經上市了!!


請原諒我沒有拍下那開箱照,因為網路上很多可以找的到了~ 所以就沒拍了~~ 嘿嘿!!


看到零件一件件的拿出來,我發現真的質感非常好耶!!當主機一拿出來時,眼睛都發亮了咧!!真的是太美囉!!(不信的人麻煩請去google一下喔!!)


但是沒想象中的輕~~~~~~~~ 費了我點力氣才拿出來!不過就開始我那拼裝時間囉!!


拿出說明書先!哇!挺詳細的哩!趕緊照著上面的步驟開始我那『無敵精品吸塵器的組裝囉~~』


吸管有軟管和硬管,還有那超科技的『渦輪吸頭』,哇!!看到就覺得很『爽』~~~


機體還有作防呆的卡榫~ 沒想到看似複雜的組裝,卻也在10分鐘內就搞定囉!!


二話不說!!立刻插電試用看看囉!!


一開電源,哇~~~~~~~~~~~~~~ 我在開飛機嗎!!耐家托鄉!!!大概全棟樓的居民都知道我在吸地板了拉!!


還好時間是傍晚而已,不至於會被罵!!呵呵~~ 立刻開始吸那超難吸的地毯先~~


媽壓!!!!!


效果超好的!!吸力超級無敵強~~~ 地毯變得超    超     超   乾淨的!! 想不到~ 我那之前沒救的地毯也會有春天拉!!! 哇~~~哈哈哈~~~~~


真的是太開心囉!!不枉費網路上的評價都是很棒低!!只是讓我覺得我再開飛機~~ 哈哈!!不過看到集塵瓶中的灰塵,被那旋風給卷的七葷八素的!!看了就很high!


聽說連塵蹣都是無所遁形喔!!不過無法得知~畢竟看不到!!但是人家是英國認證的拉!應該不會假八~~ 又不是大陸貨!!呵呵呵~~~


而且一下子就把家裏地板吸的乾乾淨淨~~ 呵呵!!但是我的手也快殘廢了!!因為他還是蠻重的,雖然機體是放在地上用拖的~


不過光要拿那根高科技的『渦輪吸頭』,走來走去,還得提起來怕弄到電線,是真的累了點拉~~ 呵呵!


總之!試用過後非常滿意唷!


Update:


DC-22 試用報告喔~ http://shephie.pixnet.net/blog/post/23773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