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三月份時開心的將美型KS20 入荷後,竟然是我痛苦的開端。

經過三個月後開始出現問題,電話會自動斷訊不說,打出去也會自動斷,還會自己關機罷工。無疑對我來說是一大不便,手機就是用來講電話的阿!不能講是要搞屁喔!所以我就送

去通訊行請他們代為送回聯強維修,過了三天,通訊行請我過去拿回手機,想說速度還蠻快的,開心的去拿回來,說只要更新軟體就好,讓我在用看看,結果拿回家一用,問題更本

沒解決..... 還是一樣,所以又再次回廠維修,一樣去通訊行請他們代為送回聯強維修,過了三天,通訊行請我過去拿回手機,想說速度還蠻快的,開心的去拿回來,說只要更新軟體

就好,讓我在用看看,結果拿回家一用,問題更本沒解決..... 還是一樣,所以又再次回廠維修,一樣過了三天,這次是換機版,通訊行說換機版等於是換了一隻新手機,聽起來想說

應該是會ok 的,想說跑了四趟應該可以了吧!沒想到回家用沒幾天,竟然還是一樣同樣的問題又發生了........ 當時的心情整個是快要氣炸了!!但是又能如何呢!又再次送修!

不過這次我真的火大了,叫通訊行給我LG的客服電話,我決定要發揮罵人的功力了!!實在是太生氣了!告知客服我的維修單號後,他說會請人回覆我狀況,結果聯強總公司的一位

溫小姐就打來和我聯絡了!說會盡力幫我處理,若是這次換機版還是不行的話,就會考慮換新給我!所以又過了幾天,又收到通訊行通知叫我去領手機了,一樣是不

行!!!!!!!!!!當時只有一個想法是     " 聯強維修真的有夠爛,出廠是不會測手機的是不是!!當我們都很閒  是盃!!" 另外,還把出廠設定給搞亂,害我不能連NB,沒

辦法抓通訊錄,又打去LG 客服問,還好客服還不錯一步一步教我怎麼弄,但也被我唸了一下,怎麼手機那麼爛! 當然連完通訊錄後,電話還是不能接不能打!這時候,心理真的很

無言!!我也太倒楣了吧!!換兩次機板還是不行!!! 所以我就打給溫小姐說換機事宜,這次我自己送聯強維修站,等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把當初買的手機和配件一律都退回去

,溫小姐說要等四天左右才能拿到手機,所以本小姐很有耐心的等了四天,大家可以統計一下我總共花了多少天時間在這個手機上,終於等到電話通知說新手機可以拿了!又開心的

去聯強站上拿,在剛拿到手機的那一刻就知道,又是瑕疵品,退電池的按鈕不平整,工程師也沒辦法調整,所以我又白跑一趟了!! 心想  好歹這也是高階手機,怎麼品質這麼差!

然後就又通知溫小姐,叫她再換一隻給我,重點是站上的受理小姐態度真的很令我生氣!! 因為他說那只是個小瑕疵!! 那要是他是我的心理作何感想!! 我就不想跟他太計較!

算了~ 結果後來發現我的觸控筆竟然不翼而飛? 當時送件時的受理小姐是同一個人,他竟然說他沒收到我的觸控筆!!!! 我說我百分之一百有拿來,當時在點收的過程中我也不

知道明細上要寫這一項!因為他是和手機一體的!所以我這時真的非常生氣,他搞丟就算了!還一副是我沒送去!!我真的快要爆炸了!!!真是不知死活的傢伙!!

後來我打去問溫小姐,他說有打去維修單位詢問才知道的確有多一隻觸控筆!真的對我很抱歉!我真的無話可說!只想要趕快拿到新手機!了斷這一切!!

這次有快點兩天,新手機就到了,這次外觀上應該無大問題,目前才拿到第二天尚在測試中,不過我的NB被我瞎搞一下,只能重灌xp,所以通訊錄只能重key 累死我了!!算是番

外篇....... 不過因為我有貼保護貼!但是聯強沒賣!所以他賠我一顆原廠電池和座充!但是變壓器還得自己買!!現在還在要變壓器~

總之我花了前前後後花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才搞定這隻手機,還不能確定之後還會不會有問題..... 跑了10趟通訊行加聯強維修站,偏偏這兩家都離我家超遠的.... 得花30分鐘的車程

才會到!真的是堪稱辛酸血淚史阿!!所以要買韓貨的人別被外表所蒙蔽了!!還是Nokia 和 Panasonic 耐用~

 

 

 

 

 

 

 

只能說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