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到藝文特區新開不久的一家位於大馬路旁但卻很隱密的店,完全看不出來是在賣甚麼的店,但就會很好奇要一探究竟,所以就預約了今天下午1點要來好好探探這家店倒底賣些甚麼好料嚕~

這家店叫做"村民食堂真的很特別的原因是,他一邊是賣壽司的叫做"山越" 另一邊是賣涮涮鍋和壽喜燒的叫做"海月",所以來到這裡會有兩個大門分別在轉角兩側,山越門口在"同德五街",海月門口在"中正路",所以別走錯囉~

海月- (3).png

海月- (22)

海月大門要有人帶位才能進去唷~ 若沒看到人就先等一下囉~ 超有設計感~ 

海月- (12).png

一進到店內就會被寬敞的環境給吸引,而迎接你的是充滿日本鄉村風情的大太鼓,剛好今年去了東北秋田,那裏是太鼓的故鄉~ 哈哈  

海月- (18).png

海月- (8).png

帶位經過一個造景超喜歡,立刻有在山林湖畔中的感覺~ 整個超放鬆~~  

海月- (16).png 

而今天我們被安排在同德五街上靠窗的位置~ 還是距離馬路有些距離喔~

海月- (17)  

從外面看進來,店裡的地面是有架高的喔~

海月- (1).png

是包廂式的座位~ 不被打擾的感覺真好耶~~ 我們是靠窗四人桌,但因為都有人坐就改拍靠內側的6人座囉~~

海月- (7).png

另一個座位區則是在一進門口直走往下走的竹林造景區~ 不過是開放式的座位囉~

海月- (9).png

店的餐具擺放很簡單~ 而整家店的營造就是讓你放鬆像在鄉間食堂裡無拘無束的用餐~ 包括放的音樂也是日文的鄉村音樂,有股濃濃的農村味~ 很棒唷~img_820914_26115316_2.gif 海月- (11).png 

點餐時間到囉~~

菜單: 屬於套餐式,湯底(5種選擇)+主餐+蔬菜盤+附餐(麵飯等)+冰沙

價位: 主餐價格為主,介於240元~1080元之間,屬於中高價位,相信食材應該是很新鮮~

份量部分: 基本上我算食量小的人,所以我是吃不完,而姐姐的部分則是吃完~ 所以大概一般人都可以完食~ 只是應該會很飽~另外~ 他們也有很多單點的料可供選擇喔~如果怕吃不飽的人可以加點囉~~  

湯頭種類: 和風昆布/昆布鰹魚/壽喜燒/南瓜鮮奶/辛味增等五種 ( 滑鼠移到圖上可以放大喔~)

海月- (2).png

我想嘗試有別傳統涮涮鍋的昆布湯底,所以點了辛味增,不過我個人覺得是和海鮮不太適合~ 有點過鹹和口味稍重~ 後面我就加清湯調淡,喜歡重口味的人不妨試試囉~海月- (10).png

首先登場的是海鮮盤,有甜蝦+中卷+蛤蠣+鮮蚵+魚肉(今天是紅坩),整個非常鮮~~ 尤其是我最愛的蝦蝦~~ 我一個人嗑掉雙人份共8隻的甜蝦,而且這蝦是算大隻的甜蝦唷~~(另一份是姐姐點的部分) 哈哈~ 

基本上我不太愛吃鮮蚵和蛤蠣,所以都是靠別人幫忙吃,但是今天為了充分了解食材的鮮度,我都吃了~ 真的很新鮮各位~~ 鮮到我都受不了海味啊~~海月- (4).png

菜盤也是king size的拉~ 好大盤~~ 還有蓮藕耶~~ 豆腐皮那包裏頭可是有小小的卵和魚漿的餡喔~

海月- (6).png

K點的是霜降牛肉鍋,他和姊吃完覺得普普,海鮮較優~ 所以來這就推薦各位吃海鮮鍋類囉~~海月- (5).png

由於我煮得很慢,所以鍋裡食物實在少得可憐,沒有想拍的慾望,就拍煮好的給你們看囉~~ 用擺盤取勝~ 哈哈~看我多功夫紅坩魚肉充滿魚油味~~ 我最怕的剛好就是魚油味~所以只有吃一塊~ 喜歡的人應該會很愛~~~

海月- (15)

我們有另外點了山越的生魚片,在"海月"是可以點"山越"的餐點喔!! 不過就不確定山越是否可以吃到海月的嚕~ 下次有去山越在跟各位說囉~

好厚又好大片唷~ 應該是非常新鮮~ sorry 捧友們~由於我不吃生魚片,所以實在無法告訴各位有多美味,我是秉持良心的小編~ 哈哈 

海月- (19)

附餐我是投降沒吃完,但真的很想吃光關山白飯和綠藻麵,因為飯超Q又好甜~~ 整個超好吃der拉~~  但是再吃下去應該會吐了.....

而綠藻麵很厲害~~ 濃濃的綠藻味~ 很養生唷~~ 而且外面也吃不到吧~我也大推~~ 難得我會大推附餐~ 哈哈

醬料部分則是自己搭配,一排醬料區任君挑選和一般涮涮鍋一樣囉~~

海月- (21) 

最後來個烏梅冰沙解解膩~ 真不賴~~   

海月- (14).png

用餐完畢後往停車場的時,經過山越拍一下~ 他們主打有著在東京築地市場吃生魚片的新鮮和風景fu

海月- (13).png

附上"山越"的菜單囉~

海月- (20).png

如何到村民食堂?

地址: 桃園市中正路10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停車建議:
同德五街北區藝文中心地下停車場,每小時20元。

地圖

營業時間:
山越壽司 11:00-15:00 / 17:00-22:00
(03)316-3838
海月鍋物 11:00-24:00
(03)316-5599

          

arrow
arrow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