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093145485014.jpg 

完全是衝著張根錫看得,他的微笑真的是讓人神魂顛倒,不過這部戲中微笑的戲碼非常少,只有"偶爾"導演才會大發慈悲讓美男和我們一起看到他那「殺人微笑」,不過有點太刻意也不太好捏!!! = =" 好難伺候的觀眾阿!!!ㄏㄏ

這部戲也是因為有黃金組合的導演和編劇才讓我可以像吃了定心丸一樣,一直等等等下去的一部戲,還好也沒讓我失望囉~~ 尤其有很多橋段都會讓人有「揪心」的感覺,就是一直被發好人卡的新禹囉!!他和美男很多橋段我的很喜歡,尤其他講話的聲音和金賢重有點像說~~~呵呵~~ 常常會有幻覺產生!! 

說說我最愛的橋段就是他以電話和美男說明洞的好玩好吃景點當作是自己和他一起在約會,然後打算最後讓她發現說他其實一直都在她身邊那段最後結尾,真的是很「揪心」...........

好可憐阿~~~ 還沒來得及看到就轉頭走了...........................  嗚嗚~~我替你哭了!!

之後他又很有勇氣的和美男告白,這真的很勇敢!!因為知道自己一定會被發卡................  尤其他講的一段話!!「可我已經被你甩了100次,能克服的!!多虧之前練習過...」好可憐阿!!

而他和Jeromy 最後都很有「大愛」的告訴泰京說「你根本只是會耍帥的人,都沒讓她知道你有在等她!!」,還好旁邊的人提醒泰京,才能看到完美的大結局囉~~在演唱會上直接告白,哇哇~~~ 好man 唷!!!ㄏㄏ~~ 

重點是在這部戲也聽到張根錫唱好多首好聽的歌!!尤其最後他唱『如何是好』真的好好好好聽阿~~  真的很感人捏!!

本來一開始看他的角色裝扮非常不習慣,好陰柔阿!!!(還停留在他在貝多芬病毒中陽剛的感覺),但是越看到後面越覺得很適合他這個角色所需要的個性,他真的演得很好!!

很多地方我都看他看得好可愛!!很認真的在模擬畫面~~ 或著很認真的講出很搞笑的話!!真的很有趣~~

另外,她演得哥哥美男反而沒有幾場戲捏!!ㄏㄏ~~完全只有名字出場最多,而美女這個名字也沒啥出場機會........ 還蠻有趣的~~

很期待張根錫下一部戲囉~~~

準備看他演得「梨花院殺人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