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突然靈光一閃,想說來把ram的速度調整一下,看能不能快一點,就上網查了一下,就找到一個程式可以將ram 的效能發揮到最佳狀態。

二話不說!立刻就裝上去~由於那篇文章相當長.... 我根本就懶得看完全部,反正不行就不裝就好了!但是呢!壞就壞在竟然還能安裝成功咧!!

裝完後,它就叫你重新開機囉!結果慘案就發生了............ 開不了機了拉!!!!!!!!! >"""< 

沒想到那個程式竟然把os 搞亂了拉! 完全開不了......... 我就想掛點了....... = 䫄 =  我的文件夾裡面有超多我的照片............ 一定得救回來才行~

立刻求助我那個mis 的朋友,結果他也沒辦法,他說很難救回來了!只能重灌八~ 當場晴天霹靂................ 完了完了~~~~ 我的青春歲月的痕跡沒了拉!!!!!!

他說看能不能在dos 底下先把檔案copy 出來~ 但是我的dos 完全不理我............... 只願意讓我看清單......... 之後下的指令都不理我~~~~~~~

再次對自己的自作聰明感到無比的懊惱,但是又沒辦法了~~ 只好忍痛開始我的重灌作業..........................

重灌由我自個來是完全沒問題,不過邊重灌又開始回想,我還有什麼資料會不見。雖然想也沒用了~ 也回不來了~

但很重要的一件事,是我的outlook 通訊錄!!!!!! 完蛋了!因為手機送修,所以回來裡面的通訊錄就回歸於原出廠狀態。所以我得去翻出我那一年前的通訊錄,裡面還得重

key 所有的電話。媽壓!!!!!!大工程!!!!唉~~~~~~~ 又開始懊惱起來!!還有新認識的人的電話也沒備份,所以只能讓他們來找我才能知道了~~ 慘!!

然後重灌一堆東西後,更新xp 玩後,竟然!!!不可思議的事又發生了!竟然無法安裝最新的msn.................... 媽壓!!這是怎樣了拉!!人在倒楣時,什麼事都會發生耶!!

只好又重灌一次.................... =_=  花了兩天時間才把我的電腦恢復到7成,剩下的不常用的軟體就沒灌了............

不過也不是完全沒好事拉~ 因為重灌後,電腦速度就變快了~ 哈哈哈!! 算是苦中作樂~ 也幸好我沒提早把論文存在改存在d 槽了!

不然我又更累了~~~~~ 重新寫我會發瘋的!!

本次事件只能怪我自己       手    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