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大家的簡訊及MSN提醒下,才知道是情人節。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不在注意這個節日了,或許是覺得不是那麼重要吧!鬼月的開始我反而會比較注意咧!哈哈~
生性膽小~真的很怕鬼!!呵呵~

看著電視全力放送有關七夕的事物,對我來說完全都無動於衷,彷彿那是另一個世界咧!只要我在家,就會變成『宅女』,完全懶得化妝,懶得出門,反正有人會自動將食物送到我面前,所以呢!造就我完全可以不出門咧!哈哈~好開心耶!很多人都會問我說,在家裡不是很無聊嗎?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如魚得水咧!完全自在的很,拜現代科技所賜,在家可以做很多事哩!買東西都可以在網路上買,投資交易也是在網路,繳卡費,一樣也是網路解決。根本不用出門阿!真方便!!

從七月休息至今,原本計畫四個月趕完論文的,感覺起來好像有點困難哩!一個多月後我還在摸摸摸,只有小小的看看文獻,還沒動工寫,慘!人只要一休息,還真的很容易放鬆耶!整天都懶洋洋,還藉機把累積很久的韓劇和美劇看一看,完全都沒辦法全心投入去寫論文,真的是有夠慘的!!唉~ 我真的很愛偷懶耶!!
雖然心裡不斷吶喊著要趕快積極點寫一寫,但放暑假的我,很難啟動『POWER』耶!我的媽壓!懶惰『POWER』倒是啟動得很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