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去『Zoom 』剪染過後,感想是.................... 貴!但是又剪得沒多好~所以又還是回到『Found Hair 』剪囉~~ 這次 Ian 幫我剪了側邊厚瀏海+捲度在下面的熱塑燙~ 剪完每個人都說我好像『洋娃娃』...... 真的不好意思捏~~~ 哈哈!!

這次一樣染了冷色調的咖啡囉~ 我真的超愛這個顏色的!!

不過這次Ian 已經換到二店去囉~ 所以也第一次去體驗二店的感覺,整體來說是差不多的~ 感覺都很好囉!! 只不過這次全程弄完我整個累翻了!!整整從下午三點弄到晚上九點多,也讓他和助理加班幫我弄~~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也是因為中途他的客人真的好多,都沒辦法很延續的一直弄下去~~所以也有點小小的delay囉!! 但是他有買甜不辣給我吃,整個很貼心~~ ㄏㄏ!!

整體弄下來的價格是

剪髮  1000

染髮  2900

燙髮  3600

Total  7500

所費不貲阿!!!ㄏㄏ~~

 

更新:

Ian 又回到1店囉~

Found Hair  I 店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9號1F

1F., No.19, Ln. 49, Sec. 1, Anhe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T  02 2773-00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