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部主君的太陽後,終於又看到一部非常好看的韓劇了!! 很久沒有on-time 的把韓劇看完了~ 也超久沒推戲了~ 哈哈

今天連看三集把結局看完~~ 阿! 怎麼會這麼讚!! 趙寅成的演技實在精彩!! 很多時候還沒講台詞時,光用表情就可以把我帶去那無聲世界裡悲鳴~ 

基本上他也是我很愛的男演員之一~ 當然! 帥也是誘因拉~~ XD

而也很多經典的台詞~ 真是讚嘆劇本家的才華!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這段話: 「世上最暴力的語言就是:要像個男人、像個女人、像個媽媽、像個醫生、像個學生的這些話。大家都是第一次活在這世界上,才會這麼的笨拙生疏、所以會覺得抱歉,所以有點小失誤也是可以的!」 提醒我們要原諒自己,我們都是初學者,別太苛責自己的靈魂~

看這部戲裡的感觸很多,男女主角透過愛情而互相療癒對方,是現代愛情裡所令人感到珍貴的地方!

現實或許我們很難找到像他們這樣macth 的人,不過也應該更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透過這部戲讓我更了解精神疾病,並不是印象中的那樣子,看似正常的人,也是有可能已經生病而完全看不出來,而我想很多時候會遇到人生低潮的時候,我們很容易陷入自憐的狀態,或許心靈也早已經生病了,只是要求自己努力的活著,然後遇到了開心的事情進而療癒了自己,讓自己不去陷入在憂傷的情節中,這也是另一種創傷而不自知,想著自己應該改變要享受當下,別太完美要求自己,學習放鬆。

 

 

這部戲厲害的地方,有搞笑, 愛情, 悲傷 全部結合在一起,才能令人覺得精彩和好看~ 

PS 還好結局趙寅成終於不再是悲劇男主角了~ 哈哈

1405001475-3354071345  

沒關係,是愛情啊》(韓語괜찮아, 사랑이야)為韓國SBS自2014年7月23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Padam Padam》、《那年冬天風在吹》的導演金圭泰與編劇盧熙京合作打造,以心理醫學為題材,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趙寅成飾演)與精神科醫生(孔曉振飾演)之間的相處,來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 - 取至wiki

 

 

 

 

 

arrow
arrow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