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來先看這齣的~ 不過市政廳殺出來之後就改先看市政廳,就把這齣先放著,等到最近因住院有空才看。

ap_F23_20090429105654961.jpg 

劇情介紹:

《燦爛的遺產》講述了一夜間遭遇父親過世、家族沒落等不幸的主角因偶然的機會獲得了一筆遺產,並最終邁向成功的電視劇。

劇情介紹:恩星(韓孝珠 飾)是一個單純、美麗的女孩子,六歲的時候母親因病去世後,和父親、弟弟生活在一起。在她高中的時候父親再婚,恩星從此多了一個妹妹承美(文彩媛 飾)。繼母白成熙是個城府極深的女人,錶面上對恩星姐弟關愛有加,但是背後卻對恩星父親的財產打主意。恩星父的公司突然面臨了破產危機,恩星父經受不住打擊而過世,全部的財產被繼母奪走,恩星和弟弟流落街頭。偶然的機會恩星進入真誠食品公司,一番坎坷經歷之後終於成功,並得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

4a7792089c82f.jpg

4a729471a14e2.jpg 

 

基本上我是衝著女主角才看得,至於男主角我完全不認識..... 哈~

一開始覺得有點老套的劇情,但隨著女主角變得越來越可憐,但是卻又不像以前的女主角都楚楚可憐等王子來救,反而非常堅強,然後遇到外後母也沒有呆呆的就認輸,還會勇敢反擊這是讓我繼續看下去的動力,而男主角的轉變也讓人眼睛一亮,整個看下來還不錯囉~~

演她後母的女兒算是演得不錯得角色,其實她本質不壞,也很受不了她媽,但是又不能選擇自己的母親,只好幫著媽媽說謊,但是最後也因為實在太愛男主角搞得很慘,還好後來他有覺悟,整個把她媽也救起來,也算可憐,愛燦愛了八年,結果人家只是把她當妹妹。

而演她爸的就覺得有點無奈,真是太相信他老婆了背!! 直到後面才驚覺枕邊人的可怕。 最可憐的是被發卡的第二男主角,從一開始幫女主角幫到後面,女人還是被搶走.............. 可憐唷!!!

而演她妹的那個女生都演這種"天天" 的角色!! 和她"天天" 的媽媽真夠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