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的新聞真的讓人非常沉重,看到南台灣的同胞們的悲傷及無助,真的讓我很鼻酸,看新聞哭了還是頭一遭,沒想到這次的颱風竟然造成如此大的災害。

看著新政府的作為真的讓很灰心,看到一幕幕的災民無助及恐慌的表情,真的可以讓我深深感受到他們的無奈,救援困難是無奈,而人命關天是絲毫不可怠慢的,雖然知道救難人員很辛苦,也為災民感到可憐,在這困難的時刻,台灣人更應該心連心,手牽手,之前的四川賑災就很快的在台灣發酵,希望在本土的南台灣也是可以很快的得到援助。

不敢說自已有做了甚麼,許多事都無法順應心意去做,真的很無奈,只能在內心不斷祈禱他們能平安度過這煎熬的時刻,救援行動仍持續進行,希望可以一直聽到好消息,也希望政府能發揮它該有的功能,不要枉費了人民熱情的支持,應該秉著為人民服務的心態,別再官僚了!! 大家需要的不是踢皮球,地方政府與中央政府的配合也整個非常零散,未能達到最大效益,或許每次天災過後的檢討是真的能發揮效用,不要事過境遷後,沒有人在追蹤新聞時,就鬆懈下來。真心的希望政府可以讓人民好好過日子,不管失業還是天災,都是考驗政府危機應變的事件,也是可以讓人民好好檢視自己的神聖一票是否投的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