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2820945.jpg 

 

最近看得都是花樣男子~ 因為花美男實在真的太養眼~~~~~~ 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伊甸園之東」就給它先暫停一下嚕~~~ 呵呵~~

 

本來是因為有「伊甸園之東」的少年版的「金范」才看的,後來發現演『類』的「金賢重」也很帥,但是後來卻被演『道明寺』的「李敏浩」給電暈............. >////<

 

看他演得真的超自然的,他和杉菜的對角戲,讓我重溫了少女時那種青澀的戀愛感.............. 心有慼慼焉呢................ 果然年紀大了阿~~~ 哈!

 

不過他剛出場時被他的那頭『海螺麵包捲髮』給嚇死,也太卷的背~ 還有點像大嬸捏!但是看久了之後,就覺得真的跟漫畫很像捏!也順眼了耶!哈~

 

雖然看了台版的『流星花園』已經是快十年前的事了~ 而日版的因為主角不愛,所以都沒看,後來覺得韓版的角色都選的不錯,尤其是「具俊表(道明寺)」,感覺真的像漫畫的角

 

色走出來了一樣,而演『類』的「金賢重」根本就是年輕版的『勇樣阿!!』也整得太像了吧~~~~ Sorry! 真的很像整出來的捏......... Fans 別罵我~

 

雖然整體的劇情都已經瞭若指掌,不過還好編劇沒有太偷懶,還是有改編一下嚕!!所以很多橋段都跟原作不一樣嚕~ 例如:「金絲草(杉菜)」就在劇中飾演一位游泳選手,然後「西

 

門」變成了陶藝家...等等。都還是蠻新鮮的嚕~ 整體看下來感覺還是很好看,然後也到國外去取景,展現紈褲子弟的奢華風,也算是表現亮眼嚕~

 

不過看到他們為了趕戲搞得天昏地暗,人仰馬翻,都出車禍了!真的替他們都捏把冷汗!!!!! 真的很辛苦捏!又加上女配角自殺............... 真的是新聞不斷阿~

 

希望他們能平安的拍完囉~ 我想隨著戲劇的尾聲,我也開始覺得心酸了起來................ 因為夢要醒了拉~~~~~  不過dr 的苦刑就要結束了!呵呵~~ 每次看完都會酸他說「怎

 

麼不長高一點拉!!!嗚嗚~~ 長腿帥哥真好捏!!!」哈哈~~ 看得太入戲了吧!我想,每個人看完都應該和我差不多吧!! 哈哈~~ 青春的小鳥一去不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