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好多人都問我客服工作相關的工作

其實我一開始到菲律賓工作的職務是 「專案經理」

在台灣科技業稱做 PM 

老實說,我一直都是在科技業做技術相關的管理工作

所以對於客服工作內容也是到這裡才略知一二

但實際上我還是不太能回答客服人員的主軸工作

哈哈哈哈

關於公司名稱,我也無法告知大家,因為這是保密條款

目前我還是待在同一家集團,只是這段期間集團會定期組織調整,我也接觸了不少不同性質的部門

現在我還是一樣帶著團隊不斷向前努力💪🏻

唯一不同的是,換成了財務類的工作~哈哈哈

因為我是MBA 畢業,在過往的工作經驗中,又是以技術類為主,所以在轉換上都很能適應~

以上~就是我大概的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