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身一人在國外工作,當遇到工作低潮時,其實都要靠自己努力排解,我的方式是讓自己反思一下現在的生活已經比很多人來的好,回想過去自己得到的東西。

在怎麼難過都是現在當下發生的狀況,怎樣都可以跨過去,提醒自己別陷入自憐自艾的情況,所以常常自言自語,不管是心裏的對話或對著鏡子對自己打氣。

我是一個不愛把真實情緒表現給周遭的人知道,就算我已經到達一個臨界點,我就會開始想怎麼脫離這種感覺。

有時候白天工作的時候,其實都在強顏歡笑,但大多數人都不會察覺,總是覺得我很開心。

久了之後,發現自己已經習慣的戴著假面生活,就算面對自己最好的同事,我也無法完全說出自己內心的脆弱

這跟小時候的養成習慣有關,我只喜歡帶著正面情緒表現給周遭的人,總是把最痛的埋起來。

有時候,我回頭看看以前那些煩惱其實都不是煩惱了

曾經有一位心理醫生說過,當你的人生層次跨過ㄧ層時,你的煩惱層級相對也不同,但當你走到最高境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你對人生的看法還是美好的,例如佛陀的超凡境界。

當然我知道我這輩子的修煉都到不了~哈哈哈

不過至少可以從Life is sucks 😞 到達 I'm good 👍🏻👍🏻👍🏻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自己爬向更高的境界,畢竟沒人喜歡困在低潮情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