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休假時去了一趟碧瑤,那裡是菲律賓的有名的山城以及第三大城市,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先介紹來這家菲式餐廳,餐點都不錯,尤其炒麵好對台灣味呀!哈哈哈

看起來是家有歷史的餐廳,我很喜歡店內裝潢~

 

 很復古奢華時尚風,透明椅本來我就很喜歡~

 

跟外面整個是兩個世界啊~~

  

設計師想營造出窗外就是可以框起來的美境似乎有點小失敗了~哈哈哈

 

就是這盤炒麵,看起來超菲式,還有菲式料理必備的金桔,但真的很有台灣味唷 😂😂😂😂 

菲式魚料理大概長這樣,用煎的或炸的,我基本上不愛,因為魚味比較重。

這道也是非常有名的炸豬腳料理,一樣要吃吃看唷!這家的豬味沒有這麼濃😆 「菲律賓的豬肉味普遍都很濃,跟屠宰方式有關」 

 

壓軸登場的是鳳梨烤豬肋排,但是是樓下「夏威夷人 」餐廳的餐點,但在這裡服務生會給你兩家餐廳的餐單,所以都可以點唷~ 一定要試試這道菜,很好吃!醬汁酸甜,有濃濃的鳳梨味呢!仔細看刀叉那邊就是一塊大鳳梨唷 😁 還有附上一小碟奶油玉米粒~

這個份量很夠~但是我忘記拍價格了⋯⋯  😅😅😅

附上餐廳網站 :

http://www.pamanarestaurant.co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