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收到獵人頭公司的通知,意外來到這個陌生的國家~~ 在旅遊名單排在很後面的地方~ 菲律賓~

在台灣人眼中是個落後充滿外勞的地方,怎麼會想來呢??

而我也在一知半解的狀況,在爬文後還是對這個地方感到害怕,又怕被詐騙

結果還是勇敢的衝了~~ 我到底哪來的勇氣啊~~ 哈哈

一下飛機就感覺熱浪來襲~~ OMG~~ 熱炸了~~

還好公司的司機大哥很貼心的幫我拉行李外,還帶了把傘給我撐~~ 真是 so Sweet~~~ 2014052711364066829.gif 

這裡的交通可不是蓋的~~ 超級無敵塞~~ 從機場到MAKATI花了整整一小時~~ 天兒啊~~ 

還好車上就我和司機兩個人~ 一路上就聊天聊到公司報到~~ 

公司內部很美式~~ 完全走開放空間~~ 辦公大樓很讚~~ 覺得對菲律賓完全改觀啊~~

超現代的~~ 但~~ 只局限於makati這個城市~~

其他的地方還是很落後~~

公司宿舍離上班走路大概15分鐘內~ 不算太遠~ 每天的路途中都是滿滿的上班人群~~

但~~跟我走反方向的人居多~ 真奇妙~~

每次都要穿越人群~~

這裡的吃飯的消費~ 跟台北市有過而不及的狀況~~ 超貴~~

畢竟這裡媲美台北信義區~ 所以消費也不低~~ 我當初被說服來這裡是因為他說物價是台灣的7折~~ 但其實星巴克的確比台灣便宜一點~~ 其他都很貴呀~~~

尤其公司附近的Green Belt 商圈~~ 吃個中飯~~ 義大利麵一盤就要400多peso .......

若是真的要存錢~~ 絕對不能餐餐外食啊~~ 公司同事大多都訂便當  價位大概80-200之間  不過有些時候都是非常鹹.... 我就不太想訂了

要自己做作簡單的三明治或漢堡帶去公司當早餐和午餐~~ 就非常省錢囉~

我並不後悔來到這裡工作~~ 看看別的城市是件美好的事喲~~

後續再慢慢分享囉~~



arrow
arrow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