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休假和家人一起看了這部類戰爭電影~ 但其實他是個人傳記型電影~

主要是描寫這位傳奇的狙擊手的故事~ 但他沒死在戰場卻死在家鄉同袍身上~ 真令人不勝唏噓......

美國本來就很會拍英雄主義的片子~ 本來以為會很枯燥乏味~ 但裡面的對白有些還真是讓人笑到噴飯~~

老美的幽默真的令人佩服~ 就算在逆境中仍然可以找到笑點~

其實在看這部片之前我就已經知道整部片的內容~ 也知道他會死掉~ 只是看完還是很難過....

覺得戰爭症候群真的很可怕!! 連他自己其實也存在這個問題~ 

也看到很多真實的退伍軍人都很努力的生活,很多都是因為受傷造成他們斷手斷腳,很辛苦! 也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而很多從軍的人都是懷著英雄主義的使命,所以其實我也有點不諒解他怎麼可以拋下妻小一直入戰場.....

或許這就是他的使命,一定要報仇,報完後就立刻辦退伍~ 但是卻沒人安度生活....

推薦各位可以看一下囉~~  


 

以下截至維基百科~

美國狙擊手 (電影)[編輯]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American Sniper poster.jpg
電影海報
基本資料
導演 克林·伊斯威特
監製 克林·伊斯威特
勞勃·羅倫茲
安德魯·拉扎爾
布萊德利·庫柏
彼得·摩根
劇本 傑森·霍爾
原著 美國狙擊手:美國軍事史上最致命狙擊手的自傳
克里斯·凱爾作品
主演 布萊德利·庫柏
席艾娜·米勒
路克·葛萊姆斯
凱爾·蓋納
山姆·賈格
科里·哈德里克
麥克斯·查爾斯
配樂作曲 喬瑟夫·迪比亞西[1]
克林·伊斯威特
攝影 湯姆·史登
剪輯 喬爾·考克斯
蓋瑞·D·羅奇
製片商 威秀電影
Mad Chance Productions
22nd & Indiana Pictures
Malpaso Productions
片長 132 分鐘[2]
產地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及發行
上映日期 2014年12月25日 美國
2015年1月15日臺灣 臺灣
2015年1月22日 香港
發行商 華納兄弟
預算 $6000萬美元[3]
票房 $5.283億美元[3]
各地片名翻譯
中國大陸 美國狙擊手
香港 美國狙擊手
台灣 美國狙擊手

美國狙擊手》(英語American Sniper)是一部2014年美國傳記戰爭片,為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傑森·霍爾編劇。改編自克里斯·凱爾的自傳《美國狙擊手:美國軍事史上最致命狙擊手的自傳》。電影由布萊德利·庫柏席艾娜·米勒路克·葛萊姆斯凱爾·蓋納山姆·賈格傑克·麥克道曼科里·哈德里克主演。故事敘述美國海軍海豹部隊士兵克里斯·凱爾是一位優秀狙擊手,而他將被派往伊拉克執行任務保衛自己的袍澤弟兄。

2014年3月31日在洛杉磯開始拍攝,也在摩洛哥拍攝。該片定於2014年12月25日在限定地區發行,並於2015年1月16日之前廣泛其外發布。電影於1月16日對外發布後獲得了1月份最高的票房紀錄,成為伊斯威特職業生涯中最高的首映票房電影。

影片獲得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和庫柏的最佳男主角等六項提名,贏得最佳音效剪輯獎。

 

 

arrow
arrow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