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3/27 2016 要去西班牙嚕~~ 更新 2016 可樂的行程上去~ 為什麼會選可樂呢?因為阿酋航空~ 還有我要去的日期行健又沒成團......  這次什麼魔咒...... 我不想再等一年拉~~

如果有需要檔案的朋友們請再來信詢問~ 謝謝嚕~

基本上可樂的行程和2015年的差異只有在搭的航空公司~ 從英國亞洲改成阿酋航空~ 

 後記:阿聯酋真的不是蓋的~~ 餐點好好吃~~ 但是只有去程好吃~ 回來就很普通~~ 推薦~~ 喝白酒~~ 好好喝~~ 還直接給你一瓶~ 毫不手軟~~  還有要喝有“阿拉伯文”的可樂,好可愛~ 我回程的時候還留了瓶當紀念品送家人~~ 哈哈~


選了行健/鳳凰/巨匠/可樂,雄獅的團我看了不喜歡就沒排在裏頭了~img_820914_26131828_2.gif   

1.png

 後記:阿聯酋真的不是蓋的~~ 餐點好好吃~~ 但是只有去程好吃~ 回來就很普通~~ 推薦~~ 喝白酒~~ 好好喝~~ 還直接給你一瓶~ 毫不手軟~~    還有一定要喝有阿拉伯文的可樂~~好可愛~ 哈哈~

 

先從最重要的景點看起八~

景點部分(50%):

我給行健最高分的原因是他有進去隆達的鬥牛場 & 托雷多的聖十字美術館和托雷多的大教堂~ 其它家都是在外面看看而已~

大部分的團去的點都不會差太多,大的景點該去的都有去,只有差在是在外面看還是有包門票進去裡面看~

賽哥維亞的部分~因為我還蠻想看的白雪公主城堡~ 唯獨鳳凰沒去,只有遠遠看而已~ 可惜~ 

 後記:這次的白雪公主是開在高速公路上坐在巴士裡,超級遠的看到一點點~ 因為我坐左邊... 城堡在右邊... 

瓦倫西亞的部分~ 因三月有法雅節,行健有出專團去,但是已經滿團了~ 所以他的團就沒去瓦倫西亞了~ 可惜了點~ 我想逛那邊有一個百年市場~~ ,而另外三家都有去~

景點.png

 

接續上圖~

白色風車村也都有去~ 唯一可樂是在唐吉軻德那邊用午餐~ 感覺似乎不錯唷!

 後記:這裡真的很可愛~ 但很小一區~ 唐吉軻德餐廳真的很老奶奶的風味~ 不好吃~~~ 

在巴塞隆納的景點方面~ 鳳凰和可樂有去逛傳統市場~ 其他幾家都沒有去~ 但是行健有進去米拉之家喔! 其他的都只是在外面參觀~ 聽說米拉之家是會走到迷路的家~呵呵~ 

 後記:巴塞隆納的景點很趕,傳統市場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根本都打烊了拉!! 都在外面拍拍照而已...米拉之家和巴特婁之家都有看到很開心~~ 因為復活節不能逛街~ 全部商店街不營業~~哈哈哈

可樂的部分因為停留時間只有一天,所以只能選擇要去看米拉之家還是去逛街.... 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等我回來再更新情況

阿維拉這個中古世紀城好像也很不錯~ 巨匠和鳳凰就跳過沒去~

 後記:我覺得阿維拉很不錯耶!!外面美美的又很古老~ 但是裡面有點太商業了點~ 

瓜地斯和阿利坎特的部分~ 應該是經過順便去看看吧~ 只有穴居的景點~ 感覺可有可無~

 後記:這兩個地方真的是只有瓜地斯的穴居挺可愛的~ 但其實是真的不太需要繞去看~ 只是全程拉車~ 只能順便去看看~ 停留時間超短~ 都在坐車...

赫雷斯酒莊JEREZ酒莊的部分~ 我想去逛逛~ 因為西班牙的雪莉酒很有名耶!!其實是愛喝酒拉~ img_820914_26115316_2.gif  

另一個我覺得比較特別的點是蒙塞拉特山Montserrat,有搭纜車去喔~ 只有巨匠和行健有去而已~

景點2.png

 

餐食的部分(10%):

評分最高的是 巨匠 ,畢竟他餐餐都是風味餐~~ 貴森森~~

其實到過捷克後~ 我覺得風味餐其實不一定要餐餐吃~~ 會有點膩~ 穿插中餐反而比較好~ 不過高檔團通常就不會配到中餐~ 當然巨匠的團費最高~ 吃的都是高檔餐廳~ 都有百年和米其林等級的~ 其他就特色風味餐囉~

 後記:這次對 Tapas 餐廳不對我的胃口,烤乳豬好吃~ 唐吉軻德燉肉餐也不優~ 牛尾餐K說很厲害,我吃迷迭香豬排也好吃~~ 整體來說~ 風味餐都還好~ 因為我不愛生火腿拉~~ 豬味好濃 

eat.png

特色景點(25%):

最高分的是行健 25分,他的全包,相對的就是團費也高~ 十萬多總是要包到吧~ 而可樂最低的原因是都沒包到~ 從頭到尾都是拉車~ 沒搭到火車和飛機~ 連佛朗明哥都省了>"<

西班牙當然要看佛朗明哥囉!! 不過上次捷克的黑光劇~ 看到不好看的..... 黑光劇有5大劇團~ 剛好看的那天只剩下小劇團有開,就只好看那家~ 就悲劇了~ 很辛苦地看完~~ 也努力的理解劇情~ 

 後記:雖然可樂沒包佛朗明哥,但是想自費看行程卻趕不上,只好殘念~

希望這次的佛朗明哥別讓我失望囉~~ 

另外~ 四隻貓餐廳每團都必去~ 而AVE 和內陸班機則是只有行健是兩種都要搭到~ 其他都只有擇一種~ 

 後記:四隻貓沒去成~ 去了百年餐廳,繞去四隻貓餐廳看看~ 裡面好小~~ 好多人都在外面排隊~~ 所以也沒得進去喝到咖啡...

SPec.png

住宿部分(15%):

給巨匠15 最高分是因為我還蠻想住到國營飯店,上次有看到旅遊節目報導,雖然是很古老的飯店,但是view 很驚人~ 在峽谷旁邊耶!!

只有巨匠有住到隆達的國營飯店,這個飯店我去查過~ 感覺很棒耶!  巨匠主推5星飯店~ 我個人覺得回飯店時通常都很累~ 其實也可以不用睡到5星~ 只要乾淨就好~4星應該就不錯囉~~

 後記:這次西班牙的四星住宿我覺得沒很好~ 有時候房間內瀰漫“錢櫃味”..OMG...早餐倒是都好吃~~ 哈哈~ 但是K在格拉那達的飯店時,還沒吃到早餐~ 為了拿一杯咖啡不到一分鐘時間,包包就被偷走了...損失慘重... 不過也衍生出我們後面多了 2.5 天的馬德里自由行~~ 哈哈~ 我是逛街逛得很開心~

live.png

總結~

我給行健96分最高分~~  唯一缺點是沒去瓦倫西亞和轉兩次機~ 不過因為第一天下午出發~第二天早上到~ 有些團是晚飛中午才到也沒比較好囉~~ 給各位參考囉!!

有需要檔案的人就在留言跟我說囉~~ img_820914_25708388_1.gif img_820914_26194948_0.gif  

total.png  

arrow
arrow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