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以前寫的文章回復好多記憶, 原來blog真的是要一直寫下去才行搭~~~~~ (在心中不斷的對自己吶喊中~~~)

好吧~~ 我真的得再發憤圖強一次了!!!!

說說兩年到底有甚麼好寫的回憶呢?? 我想想~~~

好吧~ 好像就是去了三趟日本  去年去了沖繩自由行~ 重頭到尾就是沒玩到水.... 不停地在AEON 買買買~~ XD

今年2月中去了秋田~~ 做了很深度的旅行~很美的地方~ 泡泡露天溫泉~ 感受類北海道下雪泡湯的滋味~ 回味了一下~ 第一次下機有種尊榮感~ 有當地人接機外! 還附上好多種當地土產當見面禮~~ 超讚!!

男鹿溫泉鄉的入口有兩尊當地的生鬼~ 超大隻~~~ 而他們的這個習俗也是蠻可怕的~~ 但是出發點是好的!! 也去當地風俗館體驗了一下~~ 還蠻震撼的.... 嚇哭一票小孩  XD

還買了一大堆的土產回來~~ 真的很愛他們的比內雞的圖案~ 超級卡哇以搭!!!

4月20號又出發去了立山黑部~~ 整個就是一個意外的行程~ 因為原來想去泡的溫泉鄉的行程  包機竟然在出發前一周說喊停飛.... 整個傻眼

只好再爬爬哪裡好玩的~ 剛好立山黑部開山~~ 那就go囉~~ 

還不錯~ 值得去一次~~ 一次就夠了~~ 哈哈~~ 主要還是3天都有住溫泉飯店還不賴~~ 開始覺得自己是老人團了... XD

不過回大阪逛街時間太短了~~ 害我只有去梅田懶熊店掃貨..... 然後再殺去心齋橋吃一蘭拉麵~~ 好好吃~~~

這次土產有節制很多~~ 因為上次秋田買的沒吃完加上一堆過期... 被我的老爺說不能再買太多了~~ 只好乖乖聽話~~ 因為真的丟掉好多... 浪費極了!!!

 

總結~~ 我也太愛日本了八~~ 去貢獻不少$$$$$$  幫助他們的經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