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王好看!
不愛的人才會對愛她的人說感謝,並叫他忘記她!嗚~ 我好氣呀!感同身受!
赫本來很討厭,但是他投愛的直球,我支持你!
剛看完結局了!! 會長這個大魔頭!! 我恨你!! 太狠了拉~ 三位主角我都很喜歡,因為每個人都很真誠,英杰最後一集​才透露出是愛情不是親情,可惜的是被在赫攔截了....​ 人之常情... 因為他到紐約還是有問佳英要不要去見英杰..所以不怪他​...

但是英杰最後打的電話還是來不及讓他們在一起.... 但我給英杰大大的讚!!

因為他始終記得為佳英付出,只是都沒說出愛她的話,因為​他覺得計畫未完成吧!! 可惜,事與願違... 最後留下的遺憾給佳英.... 整個大悲劇.... 嗚嗚嗚~~~ 心情好沉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