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看一部韓劇『 仍想結婚的女人』,真的是太對我的胃口了!!!每次看得都一直狂笑~~~~

真希望自己也可以像裡面的『傅琪』一樣的變強!!!我要變強!!! 每天默念!徹底執行『吸引力法則』!!Fighting!!

果然年紀大了!!哈哈~ 整個就是我的內心os!! 也很多事生活中會碰到的問題,都會想原來也可以這樣來解決,也能讓自己多一點的想法~ 真的很不錯!!

極力推薦給"敗犬們" 看!!整個超有" fu" ~~~~ 最近也因為工作關係!!每天都忙得累翻了!!每兩三個月就得出差大陸一趟~~ 真的粉累人!!

所以連po文的力氣都沒有~~ 唉!!

好多有趣的事都沒法分享,真是"殘念壓"~~

尤其,最近年紀又長了一歲~~ 又開始對人生的看法有更深層的想法~~ 也變得更多變!!該怎麼辦呢!!常常自問自答~~ 天使與惡魔的交戰也越來越激烈!!

我想,這真的是個難解的問題,得待我好好沈澱一下!!人生本來就有很多"課題"需要我們有魄力的去"抉擇",希望我能夠趕快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