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劇名】搭檔
【韓文劇名】파트너
【電視臺】KBS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partner/index.html
【首 播】20090624
【接 檔】那個傻瓜
【回 數】16
【导 演】황의경/김원석
【编 剧】조정주/유미경
【演 员】
     江恩浩 金賢珠飾
     李太祖 …李東旭飾
     韓婧媛 …李夏妮飾
     李永宇 …崔哲浩飾

【劇情簡介】《夥伴》是一部標榜為真實展現韓國法政現狀的電視劇。《夥伴》描繪了韓國國內各律師事務所之間的矛盾,在法院工作的法官、檢察官以及律師之間的政治角色關係等韓國法律界的現實情況。該劇以主人公為中心,根據各小插曲的不同,擁有正劇、浪漫、神秘等多樣的體裁,充滿了趣味性。

thumb.jpg 

會看這部戲是衝著女主角金賢珠和男主角李東旭演的,基本上從她開始演玻璃鞋之後我都一直蠻喜歡她的,不過她實在長的太好人臉,總是都演被欺負的那種角色和傻傻的大嬸,除了有在流星花園中客串具俊表的姊姊算是比較精明以外,其他就都差不多的角色吧~~

這部戲著重在於人性及官司中的角力關係,男女之情倒是慢慢的累積,不會讓人覺得太膩,都是淡淡的帶男女之間的感覺,這我比較喜歡,畢竟主軸是在於審判的劇情,不過到後來感覺有點太趕,最後的大審判就沒演了,只用正在進行式帶過~ 只把男主角先救出來就結束了! 有點太短了點~~

不過可以看到他哥和第二女主角的戲分也算是不錯看,感覺韓婧媛真的是一個很"酷" 的女生呢!! 很有敗犬的架式,雖然在愛情上實在是太坎坷了點~~ 好像都是這樣吧~~ 女強人!!

總之,是部可看的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