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照片的電視牆都還沒拆保護紙有點醜醜的!! 因為怕搬家時會弄到,等到搬好家才撕掉的~ 之後再補拍八!! 有家具的家應該會更有 FU 八~~ 呵呵~

先來看看剛弄好的樣子囉!!

近來的玄關

實際上只有一個大的頂天的櫃子,最靠近門的是一個假櫃,最左邊的高矮櫃,高的裡面有藏擴音器那些喔~ (下圖對照一下囉!!)

DSC06850.JPG

DSC06780.JPG

 弄好的隱藏門出現拉~~ 非常有質感的黑色烤漆玻璃~~  (下圖對照一下囉!!)

DSC06851.JPG

DSC06793.JPG

剛弄好的電視牆,真是個高難度的工法呢!! 因為接縫的地方只有不到兩公分的距離,讓設計師傷透腦筋的地方喔~~ 

DSC06820.JPG

背板的部分使用與廚具相同的黑鐵刀木皮,而設計師很貼心的在洗手台那邊加裝一塊黑色烤漆玻璃,讓水不會傷到電視牆,也很好清理。

P1080248.jpg

隱藏門旁邊的電器櫃

擺冰箱的位子先暫時放了我清掃的 Dyson 22 唷! 上面那兩個層板可以隨意調整,我是預留用的,之後放冰箱就得拿掉囉~~

DSC06822.JPG  

書房

冷氣剛好鑲在先做好的假樑中喔~~ 剛剛好呢!! 右邊是穿衣鏡兼我的瑜珈鏡唷~~ 非常大片的鏡子!! 跟書櫃一樣高~~

DSC06843.JPG

一整片的衣櫃,四大桶,一桶面寬103 cm ,其他三桶都是90cm  的喔! 其實還想更大,但是有一塊矮櫃要給書桌當桌腳用~~ 所以無法完成一整面牆的衣櫥...... 殘念囉~~

P1080241.jpg

主臥房

貼了我最愛的壁紙,貼起來超有質感的喔!! 雖然很貴,但是值得囉!! 是立體的花紋唷~~ 而左邊的角就是遮排水孔的,剛好右邊是做倒角,所以還蠻搭的~~

DSC06854.JPG 

 總結:

為什麼我會選擇他們呢?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板材和五金都比我去看過的好很多,但設計師和自己的Style 相符溝通起來也會快很多喔!!

由於我不喜歡有把手的感覺,所以全部的櫃子都是用切斜角或是用門片凸一點的方式取代手把,而衣櫃則是用設計師建議的"小典雅"當作手把,這樣看起來比較整體感,

整體來說這個家布置起來還不錯囉!! 雖然整體的花費整個大爆走~~~ ㄏㄏ~~

系統櫃&木工 : 摩根士系統家具

設計師 : 盧文斌

 

 

arrow
arrow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