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1281890912.jpg

好萊塢性感玉女米夏巴頓傾力演出 大學剛畢業的珊(米夏巴頓 飾演)被派到一處偏遠的地方負責監督拆除一棟公寓的任務,她很快就發現這間神秘的公寓裏有著毛骨悚然的秘密和不明的人物,這棟公寓的住戶之中很多人是被殘忍的建築師活生生砌在牆壁之中而死亡.........

趁著假日空檔把一齣驚悚片看了一下,名為「Walled in 牆裡有鬼」, 想說這個題材還不錯,然後又不想看太悶的片子,因為這幾天都好累..................

這部片一開始的時候,其實演員我都不太認識,只有一個黛伯拉感覺很面熟而已,不過女主角感覺還不討厭,就繼續看下去嚕~~

這部片拍攝手法還不錯,嚇人的地方也不太多,但是會讓你神經緊繃.................... 不同以往我看過的片子~ 後來查一下才知道原來是法國「盧貝松接班人」的導演拍的~ 重點是我完全猜不到劇情會如何發展,但是我知道其中殺狗的是那個小男孩,不過我還以為他有雙重人格咧~~~ 哈哈~~

其實看到後來覺得算是不拖泥帶水的一部片,不過建築師自己被困在自己蓋得建築內,也算是奇妙的事件,但是最後也完成他最終的心願,將自己也埋在建築內,成為建築的一部分,真是有夠狂熱的~~  但是敗筆是小男孩竟然壞了他的平整的水泥地~~~~ 他知道應該會蠻氣得吧~~ 哈哈~~

不想說太多劇情,不然就不驚悚了阿~~ 呵呵~~  還算是不錯得一部囉~ 可以去看看~~ 給分的話大概是 7.8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