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詐騙集團,問說之前有沒有遺失身份證。

 

對話如下:

 

詐:請問是某某小姐嗎? 我是「台中刑事局」某某(沒記名字,反正都是假的)警官,現在有一件刑事案件,這裡有妳的「舊式」身份証被盜用了,要問一下之前是否有遺失ID 過?

 

我:不記得了!

 

詐:不是都是妳自己保管的嗎?怎麼會不記得?太久遠嗎?

 

我:對阿!(裝死中..........)

 

詐:那妳的身份證號是不是 xxxxxxxxxxx ,生日是xxxxxx,地址是xxxxxxxxxxx 這是妳的嗎?

 

我:不是阿!(Shit! 我的個資又全都露了拉!還好地址是錯的,不然真的很抓狂捏~但是得鎮靜點回答)

 

詐:真的不是嗎?

 

我:不是阿!

 

詐:那妳準備接管區的電話吧!(真不知道後面接這句幹麼捏?? )

 

我:........................

 

我打哈哈結束後,我立刻先 google 一下,確認是詐騙電話,就打電話去165報案嚕~

 

大家要注意這個電話 04-22952520 真是氣人,詐騙怎麼那麼多阿~~~ 煩死了!!!!! 怒怒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