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我們一行四人來到位於光復南路的Do Zo 時尚居酒屋用餐,之前經過的時候就覺得要找一天來吃吃看才行,因為整家店的感覺真的不賴,很時尚感外,也不像一般的日式料理的居酒屋,感覺來到一家lounge bar。

 

那天我們預定了七點的晚餐,因為我有上他們的官網站看一下,發現週六的八點有太鼓秀,所以就請姊姊預約七點囉~ 想說吃到一個段落才有心情欣賞表演馬!!呵呵~

 

果不其然,我和dr 一到六點肚子就開始咕咕叫了拉!!苦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才趕緊從信義計劃區坐捷運去餐廳會合,本來想說開車去國父紀念館停,不過想到萬一沒位子停就麻煩了!而且停松壽停車場比較便宜,所以我就下了白痴指令說:「我們坐捷運去吧!!」結果害慘自己,因為一整個下午就在三越裡逛街,完全沒休息,然後又走路去天殺的爆遠市府站,整個腳要殘廢了............. >"<  痛死我了拉!!跟dr 說我們回來絕對要改坐小黃,我可不想在害慘自己了!不料............ dr 這狠心鬼!竟然說不行................. 哇!!超想大哭的拉!!後來自我安慰說,可能吃飽會很漲,也需要走路運動一下!但心裡還是很不願意走............

 

就在我腳走到快斷了!終於來到店門口,結果我姐竟然還沒到.............. 切~ 就不管他嚕!先進去坐再說了~  一進去店裡真的是"暗咪摸",超像夜店的!!還有投射燈打出店名哩!! 走道像走伸展台一樣! 座位是凹陷在走道旁~ 整個就很妙的設計喔! 不過感覺真的很不賴!

 

waiter 領我們到走道尾端的四人位子,感覺比較隱密,也不會有人一直走來走去,我蠻喜歡的!接著當然就趕緊看看menu 準備點菜囉! 之前有先上網看一下大家都點些什麼,不過肚子餓看到什麼都覺得好好吃喔~ 呵呵~~

 

因為還得等姊姊來才能點菜,所以只能暗自垂淚等待囉~  還好姊姊這個遲到王沒有遲到太久,大概15分鐘人就出現了~ 不然真的會餓的半死~ 討論完要點的菜後,左等右等就是沒看到半個waiter,真的是很無言阿~~  我要點菜阿!!!! 快來阿~~~~ 在我心中吶喊很久,還是沒人有發現......................

 

終於!!有一個waiter 過來幫我們點菜了~~ 真的是太開心了~~ 點完後,就開始等菜上嚕!! 不過姊姊的生啤酒竟然第一個先上................. 空腹喝不太好吧!! 哈哈~~

 

由於,我又忘了帶小粉紅相機,只好用我那 ks20 破破200萬象素的拍了~~ 店內不好意思拍,怕有商業考量,所以只拍菜嚕!! 反正拍出來效果也很爛...................

 

第一道 是 蒜味碳烤生牛肉(我不吃的牛肉...... 其他三人狂吃)只能說這個顏色看了也不太好吃捏..................  

P0404090029.jpg

 

開胃菜   卡哩卡哩炸牛蒡 (這道超好吃的!!很適合當下酒菜喔!)

P0404090031.jpg

 

越南生春捲 ( 不管是越式餐廳還是泰國餐廳,這是我必點的唷!!沒想到日式餐廳也有....... 喝!)

P0404090034.jpg

 

凱薩溫泉蛋沙拉 ( 溫泉蛋我不敢吃,但是是老姐的最愛,所以她一口就解決了!厲害捏~ 特別的是,他有加滷肉凍耶!!但是很...很...難夾! )

P0404090035.jpg

 

肚子太餓忘了拍下生魚片拼盤了....... 只好拍吃完的樣子嚕~ 哈哈! 

P0404090036.jpg

 

七味雞肉串燒(這個七味粉蠻辣的哩!!但是沒有原燒的香捏!!可惜.........)

P0404090037.jpg

 

星期六半價的  爆多玉米可樂餅 (恩!可能已經半飽了!然後又在忙看太鼓表演,導致冷掉了.......... 就沒那麼好吃嚕!)

P0404090039.jpg

 

特製大阪燒 (ㄟ!就還蠻普通的嚕~ 也沒吃幾口.......... 因為我已經飽了........)

P0404090040.jpg

 

太鼓表演好Man唷!!  不過中間有掉鼓棒捏.............. 那個人不知道會不會同伴批死!

P0404090042.jpg

牛肉串燒 (又是一到我不吃的........... ㄟ!可是我怎麼也吃那麼飽!哈哈~)

P0404090043.jpg

 

我點的  豪華蛋蛋壽司 

因為花壽司沒了............. >///<  ,我只好點一樣會飽的,結果也只吃了兩個.......... 當然要吃精選的嚕!! 魚子醬和一個不知名魚蛋(聽說很少), 我也沒看過! 魚子醬的好吃哩!!還有金箔在上面哩!!超奢華的拉~~~ 然後內餡是松子喔!!另一個魚蛋的吃起來也不錯,就是在黑黑魚子醬旁邊那個白白的,再來是蝦卵的,然後是明太子(姊姊最愛二),然後是一般看到的魚卵,最後是烏魚子(姊姊最愛第一名),當然,沒人敢跟她搶嚕!哈哈~

P0404090045.jpg

最後一道  深海圓鱈  (這時我已經飽到吐了.............. 完全沒胃口吃...........不過還是吃了一點肉蠻嫩的唷!)

P0404090046.jpg          

 

喝的飲料就沒拍嚕~~~ 我們 一行四人吃下來總共是 3300 , 還ok 嚕!! 看起來量不多,不過四個人還是吃到撐死了~~ 所以叫太多了................ 哈哈~~ 下次再叫生啤酒來喝喝嚕!

 

 

arrow
arrow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