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真的是水深火熱的,期末考來臨外,還要在跨年這天準備論文計劃書口試,害我連『香港跨年之行』都泡湯了~~ 嗚嗚.............


尤其我被分配到非常不人道的一組,因為分成三天進行,我是在中間的那一天。看著第一天的同學都在眉開眼笑中度過考試,想到自己得皮編的緊緊的才行,真是五味雜成阿........... 還好老師們還算『仁慈』,每個人都只有提一兩個問題及建議,就放過我了~ 真是萬幸阿~~~ 但是我的指導教授都沒幫我捏!!還加入戰局把我念了一遍,真是OOXX........


在口試前知道當天考試時會有五位評審委員,覺得還真是大陣仗阿~ 只是計劃書口試而已捏!!!一定要這樣嗎???? 聽dr 說他台大博士論文口試時也才五個評委阿!!! 我才碩士捏!!而且還是計劃書而已捏~~~~ 學校真的拼了耶!!


ps.  我只不過是間小小沒啥名氣的私立學校耶................. 但是系主任說得要有『品質』才行阿~~ 果然是從台大來的教授阿~


不過艱難的時間總是會過去的!牙一咬就過了八!!忍著點背~ 雖然結果還沒出爐,但是畢竟都已經沒辦法改變了,就只好靜靜的等待結果嚕~~


總之,還是都結束了~~ 開心捏!!就等著過年嚕~~~ 但是也沒得閒著,下半部論文也得開始動工囉!!不然怎麼在今年順利畢業哩~~ 加油嚕!!!!!!!!!乾八爹~


另外,也得說一下,我的『伊甸園之東』都還沒看捏!!!!!嗚嗚~~ 要加把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