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幾天寒流來襲,就決定去吃那間30年老店那間位於東區的道地東北酸菜白肉鍋,當然,好吃的店一定得先預約囉!!所以早早在禮拜五就先打電話預約,果不其然~ 到用餐時間時,整間店滿滿的人客外,連外面也擠了一堆老饕們,準備排候位用餐。


我們共四人用餐,選擇中鍋,由於我不吃牛羊,可憐的老媽及姊姊和dr 就得陪我吃白肉囉!!因為一桌只有一個爐也沒辦法煮兩鍋........... 委屈他們囉~ 呵呵~


一鍋的配料有:


螃蟹兩隻


凍豆腐


滿滿的酸菜


新鮮白菜及冬粉


主角白肉


另外還附兩盤肉任選(牛 羊 豬)


份量超多的唷!!


當然,來這裡一定得嚐嚐他們有名的蔥油餅, 韭菜盒子囉!!本來還想點蒸餃但是怕吃不完,留待下次再說囉!!


而姊姊熱愛魚餃,而老媽因沒吃到牛肉而改點一盤魯牛肚囉~ 而我則選擇蔥油餅,姐和媽點了兩份韭菜盒。


每次重點都會發生..................... 老是先吃而忘了拍照了拉!!!因為肚子太餓了咩~ 哈哈~


所以請各位看倌別太記較囉!!呵呵~


首先,先看主角『酸菜白肉鍋』登場!!!!


DSC05088.JPG


肉肉登場!!!只照了其中一盤~ 份量很夠八!!


DSC05089.JPG


白菜 + 冬粉 (最後.....吃不下打包回家......)


DSC05090.JPG


好吃的蔥油餅


DSC05091.JPG


韭菜盒子


DSC05086.JPG


魯牛肚~


DSC05087.JPG


總共我們四人花費1980,以東區的價位來說真的很便宜哩!!而且還吃不完打包咧~~ 呵呵~ 大家可以找個時間去吃吃唷~~


 

arrow
arrow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