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老姐帶著老媽去天母吃的一家好料~
老媽吃完直說下次一定要帶我去吃! 因為超好吃的啦! 可以從美食達人口中說出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喔!!
所以本次聚餐就順理成章的在這裡囉!!
在決定後,我有先上網搜尋一下!沒想到還挺有名的哩!很容易找到介紹他的文章喔!

由於我們是訂六點的用餐時間,但怕塞車,就提早出門,所以到達的時候才五點多,有夠早!但附近離天母圓環有點小遠,所以就放棄走去逛街,就到附近的一家『芋圓之家』吃一下冰,打發點時間。還算不錯吃!但有點小貴,一碗要價50大洋,不過比起之前特地跑去草屯吃的芋圓挫冰好吃!心裡有點暗罵,上次真的是被騙了耶!圖片看起來真的好好吃~結果實際是還好拉!但真的便宜多了!才35塊而且還有五種配料,算還蠻划算的拉!呵呵~

在我們四個人吃完冰之後,沒想到竟然才過了10分鐘,Oh my god! 怎麼吃那麼快拉!天殺的!天氣太熱,怕冰融化就會忍不住加快吃的速度,但店內的人川流不息,媽和姐按耐不住,只好說先去附近公園晃一下好了!等一下在到店裡會合,但我實在懶得走,好不容易死賴著臉皮坐到五點四十分,才想應該OK了吧!

在一進門的感覺就很家常的味道,簡單的陳設,也能透露出主人想要表達的意念唷!
 
先上了茶水和開胃菜,我最愛的素雞喔!!
接著就到了我們點餐時間囉!我們點的菜分別是:
半天筍蟹腳
三杯雙料(綠竹筍VS 花枝),野天雪菜(名字有點忘記,不知名的野菜,被吃到剩下一點點的那道綠色的菜),豆皮蝦捲(被吃到只剩下一塊),我家老媽與老姐都很愛的鐵板鴕肉(我不敢領教的一道菜,吃一口像是五香牛肉乾的味道)。
埔里米粉(招牌菜),芋圓捲(拍起來賣相不太好哩!哈哈),還有一碗豬油拌飯。



吃下來飽到不行,但是唯一敗筆是那道三杯雙料,因為他竟然煮焦了,被老媽立刻打入冷宮。只好有我這個點他的人負責吃光!米粉真的非常好吃喔!
四個人吃下來花了一千七百多!算是OK的價位囉!那天因為早到,所以很幸運的停到店門口不到兩百公尺的停車格,走的時候姊姊還在感嘆說,真可惜。哈哈!巴不得不要離開似的!因為停到好位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kaor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